江枳

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

【枫宝】恶龙与公主

       传说,巨龙喜欢金银,会将财宝掠夺,填满巢穴,传说,巨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王城里掳走公主,以此换取大量财宝。传说,巨龙残暴无比,那些被掳走的人,再也没能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阿宝合上书,若有所思。作为一位“公主”,一位不受宠的,从小在欺凌与偏见的深宫中长大的“公主”,他如果想摆脱现在的处境,似乎只能倚仗恶龙了呢。“也不知道恶龙会不会出现啊,你会出现的,是吧,恶龙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宝的母亲地位卑微并不受宠,王后嚣张跋扈排斥异己。为了保住阿宝,那个女人只能对外宣称阿宝是个公主,将他养在深宫。

  

  上天是眷顾阿宝的,隔天,天空吹起了阵阵阴风,巨龙的咆哮声远远传来,王城一瞬间警惕起来,“恶龙来了……恶龙来了!”民众们恐慌着跑回了家,关紧门窗。

  

  阿宝却跑到窗边,把窗户大大打开,看着在天空盘旋的巨龙,笑得格外愉悦,“恶龙,你来了。你会带我走的,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恶龙在空中不断盘旋,似乎在找什么,所有人都警惕着。许久,恶龙似乎终于找到了目标,冲向城堡,带走了他们温柔美丽善良的阿宝公主。所有人脸色大变!

  

  整个王国都陷入低迷,恶龙抢走了他们的公主,恶龙残暴无比,公主可能再也无法回来!

  

  思念公主的国王不甘放弃,在全国寻找伟大的骑士,只要他们能救出公主,他会无条件答应对方一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各地的骑士纷纷赶往王城,他们对自己充满了自信,他们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将公主拯救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国王还是这么冠冕堂皇,这么的,虚伪。”阿宝坐在由黄金搭成的宫殿里,听说了国王的事,满脸鄙夷。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吗,好了,不生气了,吃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来人看上去身材并没有多么高大,不过一-米九左右,一头瀑布般的黑发随意披散着。黑色的华丽长袍垂下,上面有着淡淡的紫色光纹闪耀,他的皮肤看上去甚至有些苍白,一双蓝色的眼瞳仿佛能映衬宇宙中的星光。这正是巨龙枫秀!

  

  阿宝一看到枫秀就扑过去抱住他,“秀秀!”一出皇宫阿宝就换回了男装,并不担心会走光。枫秀一手拿着给阿宝的吃食,一手搂住阿宝,语气中尽是无奈与宠溺,“都说了不许叫我秀秀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宝不听,抱着枫秀脖子撒娇,“不要,秀秀多好听啊。”枫秀将阿宝抱到桌前放下,“好好好,秀秀就秀秀,阿宝喜欢就好,那么,我亲爱的公主殿下,吃些东西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宝脸一红,连忙从枫秀身上下来,小声嘀咕,“都说了不许叫我公主的。”儿时母妃为了让他免于危难,对外宣称阿宝是公主,阿宝也一直小心翼翼的隐瞒着身份。

  

  枫秀是第一个知道他真实性别的,枫秀很厉害,第一眼就看出了他的真实性别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认识很久了,在他还小的时候,那时枫秀受了伤,阿宝将他带了回来,小心照顾。那些伤对枫秀来说不算什么,但他还是坚持每天给枫秀上药。

  

  起初枫秀并不理会阿宝,但相处久了,枫秀也会和阿宝说几句,还会教阿宝一些防身的技巧。枫秀没有告诉阿宝他的名字,只说了一个“秀”字,于是阿宝便唤他“秀秀”。

  

  阿宝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相处下去,但有一天,枫秀消失了,没和他告别,也没给他留下任何的话语。

  

  再见到枫秀是在三年前。当时恶龙袭击了王城,他被关在高高的楼阁,虽然离得很远,但他还是一眼认出这就是他的秀秀。

  

  “秀秀,如果他们真的来到了这里,你会怎么做呢?”枫秀与阿宝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,“我会把他们都杀了,阿宝,招惹了我,你没有退路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阿宝靠在枫秀怀里,笑得愉悦,“好啊,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,所以秀秀,你要对我好,一直对我好,一直一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枫秀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爱上了“公主”,但他不确定“公主”是否爱他,于是他跑了,他是个懦弱的龙,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三年后重逢,枫秀看到阿宝身上的伤更多了,眼中的疲惫与迷茫在也遮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恶龙心疼了,他后悔了,他该和阿宝说的,他该带阿宝走的,索性也还不晚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两人经常见面,枫秀也提过要带阿宝走,可阿宝都没同意,直到几天前……枫秀知道的,阿宝对那个地方并没有感情,一直不愿意走,只是想守着他母亲存在过的痕迹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一切都被国王毁了,他亲自下命毁了阿宝的一切,还想将他送去邻国和亲换取更大的利益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阿宝不在留守,他离开了那个呆了十多年的牢笼。

  

  人类还是来到了恶龙的领地,隐藏其中的国王贪婪的觊觎着恶龙的财宝,他看向恶龙的眼神势在必得,让阿宝很不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喜欢,杀了就是了。”枫秀遮住阿宝的眼。下方的骑士眼中满是贪婪,却要说着冠冕堂皇的话,只让阿宝觉得可笑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不忍,什么疼爱,什么不为所求,全都是假的。不过是为了光明正大掠夺恶龙财宝的借口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阿宝闭眼,“秀秀,我不想看到他们。”不想看到他们虚伪的面孔,不想看到他们贪婪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枫秀眼中红光一闪,刹那间所有人族都化为血雾。没有挣扎,没有反抗,也没有血腥,一切都在悄无声息间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不让人族恐慌,枫秀使了法子让“国王”真正成为了国王,让人传播恶龙已死的消息。而他,则带着他的宝贝四处游历,看遍世间美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,更何况阿宝受了太多的伤,即使枫秀再细心养着,也无济于事,阿宝的寿命终究比其他人短了许多,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阿宝迎来了死亡。

  

  枫秀平静的接受了阿宝的死亡,平静的为阿宝梳妆打扮,平静的送阿宝下葬,平静的……在阿宝坟前杀死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宝,我说了,招惹了我,你没有退路的,哪怕是死,你也是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碎念:大半夜发疯的产物,可能很多地方语序混乱读不通,或者上下连接不上的情况,将就着看吧,有时间会改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